勇敢一点

关于

【堡虎】生芽

国际三禁

OOC渣文笔流水账

 

 

 

 

 

 

 

 

 

 

嘘,开始啦!

 

 

 

 

 

 

 

 

 

 

 

“虎哥,”李小龙把李元浩害羞遮脸的胳膊拉下来,“你看看我啊。”

 

李元浩也没想到平日里跟在他屁股后面虎哥虎哥小嘴抹了蜜的李小龙会这么欺负人,又羞又气索性偏了头不去看他。

 

李小龙笑笑不再多费口舌,直接下手一根食指通了进去全部深入,指根卡在入口后向上九十度一弯,果不其然换来了身下人一个反向弓腰,一声喘息没能抑制。

 

“你要看着我啊虎哥。”李小龙没理会那一下挺上来的胸口,只盯着李元浩的脸等人反应。

 

李元浩不得已抬了眼,一双眸子里清晰的只有自己的轮廓。

 

李小龙等这一天很久了。

 

 

 

 

 

 

 

 

 

 

 

刘谋来找李小龙的时候是十一月,李小龙决定成为一名职业选手的两年后。

 

十一月的海底捞基本爆满,门口排队的人可以开一个棋牌室,鸳鸯锅的红汤里又被下了半盘子肥牛,刘世宇推推因为出汗下滑的眼镜反问道:“你想打职业啊?”

 

“在考虑,但是还是有点迷茫吧。”

 

打职业那些零零碎碎有的没的刘世宇唠唠叨叨讲了许多,吸吸鼻子又下筷子去捞麻辣牛肉,李小龙隔着火锅上一层蒸汽看着对面那个鼻子都吃红了的瘦子,实在难以和不久前在赛场上神级操作得皇子联系在一起。

 

“其实也要看运气的。”说的多了心中感慨,刘世宇突然放下筷子醒了醒鼻涕,“能遇见好的队伍也是挺幸运的一件事。”

 

一本正经的刘老师突然笑了笑,李小龙一愣,想去碰碰运气。

 

“好啊。”李小龙笑着答应省去了一番开导,刘谋只空了半秒立马反应过来,摸摸李小龙的脑袋叮嘱要加油啊。

 

确实,来RNG压力多大啊。

 

可是,他可以去他梦想了很久的舞台啊。

 

签合同的那一天李小龙看了看白纸黑字上印着得日期,也不知道是RNG写的还是刘谋写的,大约是因为天底下没人不知道中野注定是要绑在一起的吧。

 

对于李元浩,李小龙了解不多,也只是在比赛里看过几场,镜头里的李元浩冷静的可怕,看上去像个没有感情的杀手,冷静从容波澜不惊,和边上快要飞起来的刘世宇对比鲜明。

 

李小龙有些小小的忐忑。

 

李小龙手里的行李箱被接手了,李元浩笑眯眯揽过他的肩膀带他去吃了楼下的海底捞,看着皇族一队一律六折的优惠也不知道是吃了多少。

 

透着雾蒙蒙一片看见对面座位上的李元浩吃饭呆呆的,两根蘑菇能吃两口,和两年前那个一口三片肉的老打野差距甚远,李小龙只觉得有些恍惚,这熟悉的难以置信又来了,很难想象自己曾经感叹过这对中野的默契。

 

 

 

 

 

 

 

 

 

 

 

德玛西亚杯的胜利是一场裹着蜜糖的惊喜。

 

“队友怎么这么猛啊。”这是李小龙第一次切身感受到LPL优秀选手的实力,当初那个只是想来LPL打比赛的小梦想偷偷膨胀了。

 

李元浩摸摸李小龙的头说他的到来滋养了自己,另一边李小龙看过去,为自己眼里的金色又添了一笔,他看着重新从泥潭里颤抖着重新撑起身体的老将,突然也想抬头看看他头上的天空是什么颜色。

 

后来确如史森明所言,李小龙仿佛被教练团队一股脑儿塞了八百本五三,每一场比赛都像是一道试题,赛后分析说的每一条他好像都懂,可真正自己站在泉水里准备出发的时候,他又好像不知道该抬哪一只脚。

 

李元浩好像习以为常,双排的时候温温柔柔地教着如何权衡取舍,李小龙急了也不过一句哎呦,他仿佛有花不完的耐心可以慢慢等待自己的成长,可是李小龙不想让他等那么久。

 

春季赛的最后一场李小龙红了眼眶,他转过头去只看见一个低着头的背影,逆着窗户外透来的光。

 

不久之前自己还在为了李元浩的韩服第一疯狂carry,想着李元浩请客吃些什么,无比得意地看着那人甩开满身的荆棘重新擦亮那锈迹斑斑的长刀,可是现如今那把大刀又重重跌落,扬起了地上的尘沙。

 

不该如此。

 

 

 

 

 

 

 

 

 

 

 

“我想吃个小的。”

 

“给你大的。”

 

“嘿嘿,小的就行。”

 

李元浩最终还是没要那个大的石头人,李小龙不知怎地突然想起来之前刘世宇的直播:

 

李元浩他很自觉的,如果0-2他看都不会看这个蓝Buff一眼。

 

说起来有点奇怪,李小龙很想把那些年让出去的蓝Buff都补回来,就好像一把糖李元浩只拿到了一颗,他就想再多补给李元浩几颗,很正常的人类心理,一种正义感和保护欲。

 

但是好像也不完全是。

 

李小龙发现自己可能有一点点小变态是嘉慧之夜,李元浩被吓了一跳之后望过来的第一眼,除却惊慌的余韵,李小龙还看到了紧张和一点点小小的依赖,在那一瞬间电光擦火石,有一个小小的火苗陡然生出。

 

“李小龙!”

 

拖着一只受伤的脚,李小龙慢吞吞过来,被李元浩一嗓子引去了视线,那人摆着小手催促自己快来,心里的小火苗似是窜高热烈,四溅的火星烫得李小龙心脏一颤。

 

二十岁的小伙年轻气盛,带着伤也在当晚干柴烈火,李小龙居高临下看着被自己藏在阴影里的人,他羞得胳膊挡着脸,哼唧着让自己慢一点。

 

李小龙想看看李元浩的脸,却又收回了刚刚伸出来的胳膊,俯身亲了亲被咬得硬挺了的茱萸。

 

或许是热恋的小美好时期,李小龙第二天早醒都是带着笑的,把着李元浩的脸蛋就是一口,也不管那边那句带着转儿的干嘛呀,连带着下午的双排都喜滋滋的。

 

“这也太帅了吧!李!小!龙!”

 

“李小龙未来野区的神,大家多多支持一下啊,投资要投潜力股啊。”

 

李小龙突然理解了男人尊严被疯狂满足是怎样的快感,换着花样夸得他都有些不好意思,半夜躺在床上盯着自己穿过指缝扣住得那只手,总也觉得这是个陷阱,也不知道到底是自己年轻好骗还是那人驭人有术。

 

“虎哥。”李小龙的声音穿过黑暗流去耳边,换回来李元浩一声轻轻嗯。

 

“夏季赛要开始了。”

 

“嗯。”

 

李小龙没再说第三句话,翻过身把人捞过来抱住,隔了半响道一句晚安。

 

 

 

 

 

 

 

 

 

 

 

 

 

“平常我都不会让蓝的,因为是你我才给你的。”

 

这是什么新世纪我只在乎你的新说法?

 

刘世宇一遍又一遍强调着,李小龙偷眼瞄过去是李元浩带着笑意应和的侧脸,临了了还安慰刘世宇一句是自己的问题。

 

比赛的时候自己拿了MVP还要争上两句,到这儿李元浩就直接他的锅了?

 

可能确实是他的锅吧。

 

啊原来我也会一语双关了。

 

那晚李小龙的下巴磕在李元浩的肩膀上嗅着发间淡淡的青苹果味道,呼吸打在脖颈上的一阵痒意让李元浩弯了身子要躲开,这一动作李小龙更是气闷,拉着胳膊喊了一句李元浩。

 

李元浩觉出不对劲,侧身问人怎么了,等了半天没回应又问了一遍,李小龙感觉自己满肚子委屈说不出来,心里劝着自己那人可是刘世宇却又不肯甘心,靠过去搂着闭上眼也不说话,李元浩无奈,摸摸头安抚一下也睡过去了。

 

黑暗里睁开一双眼,李小龙轻轻撩开李元浩额前的碎发,张张嘴却没有声音:我真的和香锅像么?

 

李小龙心里知道是不像的,网上一句又一句影子看得他心惊,只觉得流沙易散一双手终究也握不住他。

 

又想起那天严君泽过生日,李元浩领着自己去吃蛋糕,背着小包的自己乖巧得像是见家长的女婿,那天还收了严君泽一个诡异的挑眉。

 

是的吧。

 

我是李小龙。

 

你也知道我是李小龙。

 

 

 

 

 

 

 

 

 

 

 

人生在世有许多莫强求,赢一把有赢一把的快乐。

 

暂停之后的两极反转,有人黑了脸。

 

整个人的身体重量都交给了座椅和靠背,李小龙视线穿过人影死死盯着那紧闭的双眼,半个小时之前,也是这一双眼睛痛苦地闭起,低着头的暗影里睫毛都在颤抖。

 

李小龙就坐在李元浩半米都不到的右手边看着,什么都做不了。

 

那晚在心里立下的誓言犹在耳边,我说我想带你去远方,却好像无能为力。

 

第二局上场时,李小龙走在队伍的最后面,他看见前面那个黑色的背影,只有xiaohu六个字母在闪着金光,时不时从人堆里显露,却每一次都能被自己看见。

 

少年但饮莫相问,此中报仇亦报恩。

 

RNG  2:1  JDG

 

李小龙隔着一条沙发看见彪哥捏了捏李元浩的手腕,说他们明天要去一趟医院。

 

“我能和你一起去么?”回家的车上李小龙握了握手里的那只手。

 

李元浩笑了一下,和当初一样摸了摸李小龙的脑袋说不用:“没事儿,明天彪哥陪着我呢,你等我回来就好。”

 

晚上李元浩意料之中地没睡着,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李小龙猜他耳边大约又是一片慌乱。

 

李元浩迎着关切掀了被子,求一场酣畅淋漓。

 

李小龙把李元浩遮脸的胳膊拉下来,手上动作逼人转回了视线,只有你我的世界里安静异常。

 

“虎哥。”

 

“嗯?”这一次李小龙等了三秒,等回来的也不是句号。

 

“我本来的梦想是来LPL打职业,我知道冠军很难很难,我只想尽我所能赢下比赛,赢一场是一场,我总是想着先赢下这一场,想着先进季后赛,但是,虎哥,现在不一样了……”

 

黑暗里他牢牢地锁着李元浩的目光,平静而温柔:

 

“你把我的梦想撑大了。”

 

 

 

END


评论(5)
热度(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想写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