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一点

关于

【堡虎】夫夫相性一百问(上)

国际三禁

人物性格把握不准多多包涵









嘘,开始啦!






 

 


1 请问您的名字?

龙:李小龙

虎:李元浩


2 年龄是?

龙:21

虎:22


3 性别是?

龙:……

虎:嘶——这看不出来是不是就过分了啊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龙:开朗,活泼,挺外向的反正

虎:他们都说我挺温柔的

龙:审审题好么,他问的是你啊

虎:我也觉得我挺温柔的啊。哈哈~


5 对方的性格?

龙:傻白甜一个

虎:啧,你什么意思啊?

龙:就是傻白甜啊,还喜欢哼唧

虎:呵,小屁孩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龙:就去年年末在RNG的基地啊

虎:也没什么奇特的缘分,就包办婚姻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龙:他当时就过来说欢迎,感觉队长之责吧,就人挺正经的,挺慈祥的吧

虎:精力旺盛的小朋友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龙:都挺喜欢的,他在我眼里没有缺点

虎:嘿嘿我就喜欢他这一点,嘴甜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龙:他没有缺点,感觉我很占便宜,都没怎么包容他啊

虎:嘴太甜,叫人恶心

龙:现在有了,不领情

虎:哎哟听不懂算了

龙:傲娇也挺好的,蛮可爱的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龙:好啊

虎:不好也不会在一起啊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龙:名字

虎:叫名字啊

龙:床上的话还是喜欢叫哥哥

虎:呵呵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龙:说实话我其实真的像听他叫我一次哥哥的

虎:我可以叫你儿子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龙:虎啊,根深蒂固了已经

虎:不用我比喻,他自己有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龙:送他一半冠军吧

虎:那我送你另外一半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龙:我自己啊,想他叫我一声哥哥

虎:啧,你这个变态怎么这么执着这个啊

龙:你干嘛骂我啊,好好回答问题啊,主持人问你想要什么礼物呢

虎:希望都快快乐乐的吧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龙:没有没有

虎:听他瞎掰,天天吼我

龙:谁吼你啦?

虎(笑)


17 您的毛病是?

龙:过于完美

虎:有时候也挺倔强的吧


18 对方的毛病是?

龙:有点傻说实话

虎:他对上一道题的回答还不足以说明问题嘛?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龙:瞎gay人吧,我还是挺在意这个的

虎:他想让我不快还是挺有难度的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龙:吓唬他,胆子可小了,超好玩的

虎:他不说人话也就算了,我还得哄他,没及时哄他吧,小孩子平时挺乖,要是真生气了老难哄了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龙:该做的都做了

虎:不该做的他也一样没落下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龙:初次约会么?严君泽家楼下的第二个路灯底下

虎:那叫初次约会么?

龙:那怎么不叫了?第一次亲亲不比吃海底捞有意义?

虎:呵呵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龙:我觉得挺好的,还挺浪漫的,天都黑透了,就一盏路灯照在我们头顶上

虎:挺尴尬的,谁知道会不会突然冒出来个人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龙:就亲亲啊,别的啥也没有,连手手都没拉到

虎:那时候才多久啊,能有啥进度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龙:就基地房间了吧,把别提(betty)赶出来,别的地方也没机会去

虎:楼下那家可以打折的海底捞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龙:十足的准备

虎:看他需要什么了,需要什么就准备什么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龙:你猜啊

虎:哈哈哈哈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龙:这要看丈量的最大限度是多少了

虎:满了是么?

龙:溢出来了都

虎:呵,真会忽悠

龙:你不就喜欢这个么?

虎:滚蛋!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龙:你问这个问题是对我的侮辱

虎:不爱能坐这里么?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龙:他不愿意我就没辙啊,李元浩老会撒娇了,哼哼唧唧绕弯说话跟要哭了似的

虎:我~没~有!

龙:你看你看,这就又开始了

虎:呵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龙:emm……我就当作没看见

虎:他不会的

龙(猛然回头

虎:干嘛啊?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龙:他不会的

虎:学得挺快啊你

龙:嘿嘿嘿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龙:能咋办啊等着呗

虎:你听他瞎说,他一定打电话跟我叫唤

龙:我那是关心你啊阿虎(拍大腿

虎(盯着阿龙拍大腿的手)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龙:哦吼吼吼吼吼

虎:笑屁啊

龙:那肯定是在床上啊

虎(无语)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龙:对视吧,以前暧昧的时候跟他玩恐怖游戏,吓了他一次之后对视感觉又慌又爽,心跳一下就上来了哈哈哈

虎:表白那次吧

龙:我重申一下啊,他是说他被表白的那次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龙:早上他把我叫起来去吃饭的时候

虎:那你还说我?

龙:我哪有说你啊?!我什么时候说你了啊?!

虎:经常啊,那天在基地你就像个怨妇一样看着我说真有你的

龙:不是啊,大哥我那是宠溺好吧,你到底会不会谈恋爱啊,不会就躺好我来C啊

 

39 曾经吵架么?

龙:我俩挺不容易吵起来的

虎:嗯确实,一般都是冷暴力

龙:哎呀!

虎:哎呀什么啊,你就是啊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龙:也没什么其实,琐事而已

虎:不吵,他都是喜欢自己憋着

龙:不憋着能怎么办啊?

虎:跟我说啊

龙:那你不也跟着烦

虎:不一定啊,说不定我听了笑得挺开心呢

龙:我真是靓仔无语

虎:哈哈哈哈哈哈


41 之后如何和好?

龙:一般都是他找我(声音渐弱

虎:小朋友嘛,有时候还是要哄一哄

龙:其实也不用,睡一觉就好了

虎:?????信不信我干死你?

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龙:下一世再早一点遇见吧

虎:会的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龙:我给他唱歌,他撑着下巴一双眼睛一直盯着我的时候

虎:让蓝的时候吧

龙:诶!哪有这么卑微啊,我哪次不是你要的都给你啊

虎:哈哈哈哈是是是你是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龙:就是这样啊,尊敬他爱护他,他想要的我都给他

虎:多些陪伴吧,时间是我最宝贵的东西了

(对视)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龙:现在还好,在一起之前我天天都会有这种感觉,看哪个都觉得不对劲,就离谱

虎:他自己一个人静静待着的时候,我总觉得他离我挺遥远的

龙:年纪大了就喜欢胡思乱想,我明明就坐在他右手边

虎:哈哈确实

龙:……我会一直在的

虎:好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龙:莲花

虎:映山红,满眼都是看着挺高兴的

龙:我就觉得我虎哥还挺特别的,和别人不一样

虎:也没人会和别人一样啊

龙:不不不,真的不一样,很特别的,很干净的

虎:你也是不一样的啊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龙:我觉得我没刻意隐瞒啥吧

虎:我有的,因为有些事情自己一个人知道就好了

龙:(转头)虎哥……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龙:自卑倒没有,发挥不好的时候还是会有点内疚的

虎:真实的实力差距吧

龙:????

虎:还有一些意难平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龙:也没隐瞒,算是公开吧

虎:对,队友们也都是祝福啥的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龙:尽我所能

虎:我希望如此




TBC

评论(5)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想写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