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一点

关于

【纬钧论坛体】两个大男人总是一起去洗手间这正常嘛?

 国际三禁

OOC渣文笔









嘘,开始啦!



 

 

 

 

 

两个大男人总是一起去洗手间这正常嘛?


 

1楼

还行吧,搭个伴去厕所而已,要是两个男人手拉手去厕所就不大妙了

 

2楼

楼主你哪个学院的啊?

 

3楼

MZT的啊,怎么了?

 

4楼

那就更正常了,手拉手去厕所也没什么,正常操作

 

5楼

楼上太真实了

 

6楼

MZT学院耽美家园名副其实

 

7楼

关键是,其实别人一起去厕所我也觉得没什么,但是这两人吧,我总觉得性格不是这个样子的,他俩性格都是温温柔柔的,但又不是一种温柔,一个A中待柔一个柔中带甜,一个出身名门贵族公子对自己要求很严格,平常干啥事基本都靠自己,应该不会干出找人陪着一起上厕所这种事,另一个真的是妈妈般的存在,哦那其实也可以理解他陪人去厕所,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奇怪啊,他俩的相处模式不是母子模式啊,就真的感觉怪怪的

 

8楼

楼上这描述过于详细过于直白了,我就算没有全国排名前几的智商也能猜出来你在说谁啊

 

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然直接带大名

 

10楼

你们要为楼主的生命安全考虑一下,就当作不知道就好了嘛哈哈哈哈哈哈

 

11楼

不过这个消息我真的很震惊,没想到他是这样的周公子

 

12楼

我也,没想到他是这样的齐妈

 

13楼

是不是特别奇怪,那个画面真的视觉冲击太大了,我当时整个人傻了,而且还不是一次两次,经常!你们知道吗,经常!

 

14楼

主要是他俩给我的感觉不像是会搞基的人啊,就至少不会和彼此谈吧,都太温柔了

 

15楼

我觉得还挺配的,周峻纬多A啊,我跟你讲这种人肯定特别宠妻的,而且宠上天不像话的那种,配个体贴的人妻受,想想都觉得美……呸,气人,浪费社会资源,我也想娶小齐

 

16楼

可能他俩有什么事儿吧要说吧

 

17楼

有什么事情非要去厕所说的么?老齐,走,咱们去厕所聊聊撒老师今天留的作业?

 

18楼

非要去厕所说的难道是……

 

19楼

楼上我怀疑你搞黄色但是我没有证据

 

20楼

我天……难以想象

 

21楼

周峻纬:转过去,脱裤子

 

22楼

楼上你过于OOC了

 

23楼

????你们一个个的怎么开始直接说名字了?你的求生欲呢?

 

24楼

没事出事了抓楼主

 

25楼

过分了啊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瑟瑟发抖

 

26楼

我觉得周峻纬应该是非常绅士非常有礼貌地问齐思钧:可以么?

 

27楼

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h最紧要的关头突然停下了:我可以么?

 

28楼

夜晚询问妻子自己棒不棒即视感2333333

 

29楼

然后齐思钧也拒绝不了周峻纬就任君采撷了?

 

30楼

这就很符合人设了

 

31楼

你们一个个真是不要命!但是说实话谁又能拒绝周峻纬呢?那可是周峻纬啊

 

32楼

还好吧,你看他俩也不像是会看论坛的人

 

33楼

也是,那么谁来把他写完啊?我不缺这点流量

 

34楼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我等你的好消息

 

35楼

认真的,可能他俩真的有什么事儿吧,他俩没啥特别好的感觉啊,你看看隔壁南北天天发糖,他俩也就普通同学吧

 

36楼

我觉得有可能

 

37楼

普通同学手拉手相约男厕所?我不信(发出鲁豫的声音

 

38楼

也许是刚认识促进感情呢?周峻纬意识到需要打打交道,于是乎想妹妹或者关系好的女性朋友请教请教:请问有什么拉近关系的方法嘛?

对方想了想:一起上厕所

 

39楼

没毛病哈哈哈哈哈哈h

 

40楼

我觉得朋友说得对!

 

41楼

周峻纬也是这么想的

 

42楼

周峻纬:您说得对!

 

43楼

过分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44楼

果然学霸就是学霸,学会理论知识之后立刻付诸实际

 

45楼

我其实真的很想看看那个画面了,周峻纬和齐思钧啊,想想就很美好

 

46楼

其实他俩有一点点小人气的,我当时还不理解,明明是拉郎,结果粉丝熬出头了

 

47楼

活久见系列

 

48楼

只要我活得时间够长,我爱的CP总会发糖的

 

49楼

卧槽

 

50楼

嗯楼主怎么了?

 

51楼

楼主又看见了什么惊世骇俗挑战三观的画面?

 

52楼

我已经准备好张嘴吃糖了,楼主来吧

 

53楼

楼上你冷静一点,万一糖里是刀呢?

 

54楼

楼上你为什么咒我,我爱了那么久的北极圈好不容易有点起色

 

55楼

我们刚刚实在忍不住问他俩了,齐思钧本来还想帮周峻纬隐瞒一下,结果周峻纬直接耿直地全说了,然后短短的一分钟之内我感似乎受到了大千世界的无所不能

 

56楼

楼主你别吊我胃口啊,我的F5键要被我摁烂了

 

57楼

我觉得下一秒楼主就会站出来告诉我周峻纬和齐思钧在一起了

 

58楼

幸福欢乐美满团圆大结局

 

59楼

但是我觉得MZT学院吧,出基佬也算不得大千世界,正常发挥一贯水准吧

 

60楼

楼上说的不无道理啊

 

61楼

我回来了,卧槽真的难以想像,周峻纬说他得了皮肤饥渴症你们敢信?这都是什么只存在于神话传说里的流氓病症,一旦发病就得摸着抱着,关键是齐思钧跟周峻纬也不是特别熟悉的一个人居然就帮他了我的天,生病了就可以这么无法无天么?那老师我也要得这个病!

 

62楼

卧槽这是糖啊朋友们明晃晃的大糖!可能也不是特别情愿,但是被那张好看的脸迷惑了双眼,拒绝不了周峻纬,所以就在人生道路上做出了小小的改变

 

63楼

那岂止是小小改变,这是巨大牺牲

 

64楼

嗯?????那我也想牺牲一下

 

65楼

?鸡笼警告!

 

66楼

周峻纬居然主动承认了,我的天这是为了不让齐思钧为难啊,朋友们这是双向啊,双向!

 

67楼

周峻纬那样的人肯定也不是随便谁都愿意碰的人,肯定是双向啊

 

68楼

咱们也别太high了,毕竟也不一定吧,有可能就是朋友帮忙而已,毕竟这是个疾病啊,周峻纬也没的办法啊

 

69楼

突然虐了怎么回事,我不是半个小时之前还在吃糖么?

 

70楼

所以是两个人逢场作戏?

 

71楼

逢场作戏这也太夸张了,我估摸着应该是看在同是社会主义接班人的份上出手帮个忙

 

72楼

也不用太悲观,我觉得也不一定就是刀子,其实这个是糖还是刀子主要看周峻纬,齐思钧喜欢周峻纬是铁定的了,要看周峻纬他到底喜不喜欢齐思钧

 

73楼

嗯??你们怎么知道齐思钧喜欢周峻纬的?

 

74楼

楼上你刚通网吧,篮球比赛上齐思钧看周峻纬的那眼神还能有假?这不是爱情是什么?只可惜是暗恋,还很有可能无疾而终,我很难想象周峻纬的人喜欢别人是什么样子

 

75楼

卧槽我突然兴奋了起来

 

76楼

来来来有没有大佬分析一下

 

77楼

不喜欢吧,他俩都没啥交集,就最近学生会一起工作一下,应该就是工作的时候赶上发病给人撞见了所以顺手帮个忙没跑了

 

78楼

对啊,他俩一直都是拉郎,就因为齐思钧的一厢情愿啊,这世上哪有那么多遥遥相望的双向暗恋啊

 

79楼

其实我觉得周峻纬那么自信一天之骄子喜欢的话会说的吧,既然没表达过应该就是没有吧

 

80楼

我觉得不一定,不一定会轻易开口,尤其是有可能给对方造成困扰的情况下,万一齐思钧只是小迷弟不是那种喜欢呢?这要是乌龙了多尴尬,尤其还是两个男孩子

 

81楼

怎么你在MZT学院对基佬还能有偏见么?

 

82楼

不不不,无论是不是基佬总得人家喜欢不是么

 

83楼

都给你摸摸抱抱了还能不喜欢嘛!最次也是个隐约好感的状态吧

 

84楼

但是这不是被迫亲密嘛

 

85楼

我也觉得不会轻易说的,但是真的喜欢的话还是会说的吧,周峻纬不像是那种打死不说的死傲娇(我没有捎带谁,真的

 

86楼

诶其实我想了想,纬钧也不是一点互动没有,之前有一次学校组团去参加市级比赛,一起合作来着

 

87楼

我记得那次,那次蒲熠星是队长啊

 

88楼

蒲熠星哪次出任务不是队长hhhh

 

89楼

也对吼,而且蒲熠星好像也磕过纬钧,不是说疑似小号点赞过CP视频然后秒取消过么?

 

90楼

其实我觉得这次这个皮肤饥渴症就很有的说,靠齐思钧的智商随口一说应付几个急搜搜的八卦群众还不是小菜一碟,结果周峻纬那么着急,难不成周峻纬也是被爱情冲昏了头了

 

91楼

齐思钧本来想帮忙结果队友周峻纬主动放弃挣扎了可还行

 

92楼

我都能想象周峻纬说出真相时的那一刻齐思钧短短半个瞬间惊讶和全体吃瓜群众对于剧情急转弯的战术性后仰

 

93楼

卧槽我脑袋里面有画面了

 

94楼

你和我描述这个画面有什么用?我想看之前卫生间里的画面啊!

 

95楼

疑车无据

 

96楼

那还能有什么画面啊,你稍微简单想象一下啊,周峻纬一个打篮球的还不是能把齐思钧那个小身板一把固在怀里挣不开?

 

97楼

?????你四不四看不起我一拳490的齐妈???

 

98楼

对我就是觉得他总受

 

99楼

对对对,脑袋埋在肩窝里闻着衣服上皂角的香味

 

100楼

你们说是清新甜蜜一点顺着脊背一下一下抚摸下去好一点还是指尖伸过发丝扣住脑袋好一点

 

101楼

我投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一票,我爱色气组

 

102楼

搞周峻纬的色气,你胆子很大啊朋友,但是我很欣赏你这样的年轻人,前途无量

 

103楼

我觉得周峻纬撸猫也很萌啊,一开始有些闹腾的小猫最后渐渐乖顺靠在人怀里,哦想想我就觉得很美好

 

104楼

说得我想写杀手周X猫精齐了,小小的猫咪是杀手无变暗夜里唯一的温暖和光亮

 

105楼

周峻纬从C哪里领了任务要去刺杀A,负责保护A的B大战三百回合筋疲力竭最后祭出嘴遁做最后一搏,劝说周峻纬:C这么危险的人物你不要给他卖命了,要是哪一天你真的出事了,你家的猫咪可怎么办啊!

周峻纬一愣,缓缓移开了颤抖的刀刃:我的猫……

 

106楼

从此以后江湖流传的传说里再不是那个神出鬼没似乎无所不能的周峻纬了

 

107楼

哈哈哈哈哈哈周峻纬形象从此崩塌

 

108楼

啊我打不过周峻纬怎么办?想想他的猫,让他想想他的猫!

 

109楼

卧槽你们有毒吧这都什么脑洞hhhh

 

110楼

最后一次周峻纬打算做个了结干完这一票带着他的猫猫安静生活快乐人间的时候出大事了,被派给他的搭档中出了叛徒周峻纬命悬一线,冥冥之中领会到天意的小猫火速赶往案发现场,在千钧一发的最后关头救了周峻纬一命,然后叫他快跑

 

111楼

????然后呢?????别断在这里啊

 

112楼

接着往下啊,我开的WiFi啊

 

113楼

我有个朋友……

 

114楼

我其实还有一个卧底梗

 

115楼

来来来笔给你你来写

 

116楼

卧槽请太太您继续,我的膝盖已经准备好了

 

117楼

卧槽写啊,我缺这点流量么??!!!!!我不缺!!!!!

 

118楼

你们别想了,文已经在各位太太的脑子里完结散花了,没我们什么事儿了

 

119楼

实不相瞒,只是单纯开个车也行

 

120楼

楼上你简直丧心病狂,臣附议

 

121楼

择日不如撞日要不就现在直接开吧

 

122楼

就这个论坛了,来吧,我已经准备好了

 

123楼

你们这一群肤浅的女人!但是我真的好饿,什么都好,喂喂北极圈的纬钧女孩吧

 

124楼

在?为什么不开车?你是不是太监?

 

125楼

不知道为什么就很想看看本尊看到各种文的时候什么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6楼

周峻纬警告

 

127楼

行了别警告了,我就算不说难道周峻纬就看不出我馋齐妈身子我下贱了么?

 

128楼

行了我就知道这个占有欲必然之后周峻纬一个人能看

 

129楼

稍等一下,人家周峻纬只是得了一个皮肤饥渴症而已,你们怎么连人家纬钧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呢?

 

130楼

论粉丝的衍生能力,真是太恐怖了

 

131楼

我爱的CP同框即是发糖,对视原地结婚

 

132楼

磕上头了,可惜悬而未决,楼主你要是有了最新动态了一定要告诉我们呀

 

 

TBC

大概还有个下


评论(23)
热度(117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想写了 | Powered by LOFTER